乐水

不是不更,被卡审了💧

【free乙女向】奇奇怪怪的害怕

free乙女向   ooc  注意避雷!

新人写文,请多指教啦

一点点小短打   

撞梗你抄我



内含:松冈凛    橘真琴    鴫野贵澄


               

望食用愉快~





凛×你


        


         “呐...凛酱。”你不太自然地喊松冈凛,手不自觉握紧他的胳膊,身体向他那边靠,想尽量往路的边上走,眼睛时不时往另一边看。


         怕狗的人出门最痛苦的就是遇到不牵狗绳的狗主人还一直在你旁边溜达,烦死了呜呜。又不想和凛说,怕这么小的狗会被他笑好久吧,搞不好又是个什么把柄的...


        可是那只狗在旁边蹦哒蹦哒还老是突然叫两声真好可怕啊啊,总是有下一秒就会突然兽性大发冲过来咬你一口的幻想。好恐怖呜呜。


        “嗯?怎么了?”凛转过头看着好像有点紧张的你。


        你也慌忙转过头看他,正想着要怎么回答,那只狗忽然对着你这边叫了一声,吓得你一激灵,赶紧躲到松冈凛的另一边,两只胳膊抱紧他的手臂,拉着他快步往前走:“哎呀,快走啦。”


        往前走了几十米,中途甚至还忽略了几家你很喜欢的小吃,感觉低处没有哒哒哒的四足动物活动后才小心翼翼地往回看了一眼。


        那只狗往反方向去了。呼,吓死了。


        你的脚步又回到正常的频率,凛往你向后瞟的视线看去,又一脸莫名其妙得转回来。


        “呐, 你是不是怕...狗?”凛装作不经意得问。


        “啊,”被说中的你心里一惊,还是不太想承认,“还...还好吧。”这是什么文不对题的回答啊啊。


        凛看了看你,拉下你因紧张过后忘记放下的胳膊,把你的手稳稳地牵住:


        “没事,我在呢。”


        感觉手被握得更紧了些。


        “嗯!”






真×你


         橘真琴去打扫院子了,你正在屋里和真琴的妹妹玩游戏。


        你突然想到真琴的弟弟怎么不在,刚想开口问,一个笑得十分开朗的小男孩跑了过来,双手背在身后,似乎拿了什么东西:


        “漂亮姐姐!给你看看我的新玩具!”真琴的弟弟十分热情地朝你喊。


        “好啊,是什么好东西呀?”你也用一个灿烂的笑容回复。


        “当当!我新买的怪兽!”橘弟弟忽然把一只面相凶恶配色丑陋的塑料玩具放在你面前,吓得你一激灵,手胡乱扑腾了几下,脚下一颤,差点撞到旁边的橘妹妹。


        橘真琴听到几声踉跄的脚步,跑进来看见惊魂未定的你,又看到拿着玩具的弟弟和你面对着面,距离有些远。


        真琴轻轻抱住你,一只手摸着你的头,一只手轻拍着你的背,像是安抚受到惊吓的小动物一般:“好啦,没事了。是被弟弟吓到了嘛?”


        看见真琴治愈的笑容,你才缓缓定下神:“没...没有,那只怪兽...有点可怕。”


        你本想去安抚一下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弟弟,却不巧又对上那只怪兽的眼睛,你一下子又缩回真琴怀里,紧闭着双眼。


        真琴没有想到你竟然会这么害怕,连忙继续安抚怀里的你,示意弟弟带着怪兽出去玩。


        “好了好了,我已经让弟弟把怪兽拿走啦。”听到真琴的话,你才慢慢抬起头,看到他令人安心的眼眸。


        “妹妹还等着你呢。”


        “嗯,好。”


        

        第二天,橘真琴在后屋的角落里看到了一个小箱子,里面是弟弟原本放在床头柜的怪兽们。


        “看来弟弟已经处理好了呢。”






kiss me×你


        鴫野贵澄去学校打球了,说是很久没见的朋友,要好好比试一番。


        kiss me 要和别人1v1?!


        你超想去看他打单挑,很难得的好嘛!可是 kiss me 这个家伙竟然不同意,说是天气太热,站在场边没有阴凉的地方,怕你会中暑。


       虽然但是,你真的好想去:


       “ 求求你了嘛,kiss me ~”


       “嘛,拿你没办法。”贵澄无奈地笑笑,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在你脸上亲了一口,“好啦,kiss you 了哦,那我走啦。”他拍拍你的脑袋,晃了晃手里的球包,给你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距离 kiss me 出门已经半个多小时了。


        你看了看时间,拿起提前偷偷从 kiss me 包里拿出来的毛巾去找 kiss me 了。


        “就这,还想拦着我?哼。”


        刚进学校,远远看见好大一个篮球场的标志,赶紧加快了脚步向那栋楼走去:“原来男校这么大的吗。”


        然而,因为一心往前走,你并没有注意到道旁的操场,有人正在踢足球。


        “啊啊!”余光瞟见一个球状物正向你快速飞来,吓得你不知往何处躲闪,本能地抱住脑袋,双眼紧闭。


        有一瞬,你被阴影笼罩。那个足球刚从头顶上掠过。


        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往这边跑来,以为是那个踢球的人,没抬起头就赶紧大步地想离开,腿因为受到惊吓还有些发抖。


        忽然,一只刻意放低的胳膊拦在你面前。


        你抬起头,看见鴫野贵澄担忧的眼神:“你没事吧?”


        你愣了一下,突然抱住他,在他温热的怀抱里找到了满满的安全感:“没事,你怎么来了?”


        “出来拿毛巾啊,某个小朋友还挺准时的嘛。”说着,拿走你手上的毛巾擦了擦手臂上的汗,回抱住你的肩膀,笑着看着你。


        “哼,你明明早就知道了”你故作生气得锤了下他。


        “好了,去看我打球吧?我今天打得很顺手哦。”


        “哼,快走啦。”





——————

感谢阅读~

或许可以点赞评论提提建议什么的(doge


        


       

评论(9)

热度(7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